Cream布丁

咕 一般在mp玩
是26莫莫伽!

有些生疏的看着眼前有如图画般的深邃黑影,好久没回来,就连周围的雕饰也有些陌生了来着,明明是每次公会维护必须到来的场所,现在却是一点都不想再一次来到这里。两边的火把渐渐由明亮转向了昏暗,是太久没有活跃所以要关掉灯么?当初设计成这样到底是为了凸现肃穆的凝重感还是单纯的为了减少维护费用啊翠玉录桑!那些有点看不懂的书现在我也都看过好几遍了呢,你什么时候回来再给我好好讲解一次呢……
随便的挥了挥手再次把灯光唤亮,叫出大门的菜单栏板,淡蓝色的界面边角处镶嵌了些许镂空的花纹,和别处不同的是,这几道花纹一直在和云雾一样不停的翻滚变动着。动态描边啊,那家伙又在这种奇怪的地方消耗信息储量了么,虽说宝物库要尽量做的奢华是大家一致的决定,不过连这种边边角角都弄成这样,应该说真不愧是大家一齐的努力么?
好吧当然也可能只是某个成员一时兴起的杰作,暂时不去思考这些,稍微晃了晃脑袋思考着宝物库的开门密码,只是片刻便放弃了继续的念头,右手在空中再一次调出新的一块菜单面板,点开了通讯栏的记事部分。

【……如斯,汝独揽全世界荣光,一切黑暗将远离汝身】

阴影渐渐缩成了一个小球消失在了空间之中,迎面而来的是宛如博物馆一般的展览厅式房间,在房间的中央静静的躺着一张造型古典的沙发,一位近乎纯白色的骑士正默默的坐在那里。

【∑塔其桑!再见到你真好!!!】

几乎是下意识的抬起了手发出笑脸的pop表情,脚步也是轻快了不少,快速的向着对方小跑了过去。虽然接近了纯白的骑士,但却没有任何的停留,继续走向了房间的深处。双手在空间中连续的点击几次,拿出了一块灰白色的数据水晶,对准了墙壁上一处显眼的空白底座缓缓的摁了下去,背对着那位骑士开始操作起来。

【塔其桑你知道么,最近的日子越来越难熬了啊,大家都一直在忙于工作上的事情,最近的企业兼并真是让好多人都变得神经质起来了呢……想必警察的工作也更辛苦了吧——】

苍白的指骨似乎是操作完了面板上的数据设定,面对正在渐渐成型的物体,不紧不慢的敲起了手背。身后的白色骑士就这样静静的看着这伫立的人,一声也不吭。

【——不过是塔其桑的话,我相信一定没问题的!公会这边你也不用担心哦,大家都还很和睦呢,我也有每天按时维护,一切都超棒的。对了对了,今天下午好像在米德加尔特(midgard)有很棒的烟火表演啊,要不要一起去看一下?刚好报名的人不是很多所以一次性抢到了四十一张入场券呢,塔其桑一定也很想再看一次那个吧,之前一起聊天的时候还说过
“这个游戏最不能错过的,就是米德加尔特一年一度的烟火盛会啦”。那个时候大家都约好了下次要一起去看一看的……】

扭曲的物体渐渐形成了一具造型奇特的雕像,虽然从部分地方看来和身后的骑士一模一样,不过就像是不协调的拼图游戏,整体看上去反而像是一位神话故事里的魔鬼。从物品栏中取出了那件唯一的银白色盔甲静静的搭在了上面,伴随着套装而一同摆过去的利剑就像是有些不和身的大衣披在了一个瘦高个身上一样,散发着淡淡的不协调和诡异感。做完了这些事,终于缓缓的转过了头

【而现在却只有我一个赴约了么,塔其……桑】

白色的骑士身形渐渐变化,像是融化重铸的水泥一般,构成了另外一个完全不同的家伙,一个穿着有些复古的德式军服,头颅却是由三个空洞组成的人。心里面莫名的一动,魔力耗尽了么……作为二重幻影仅仅是维持外貌应该消耗很低才对,等一下……上一次来这里是什么时候来着?无奈的再一次点开了物品栏,从里面取出一瓶泛着蔚蓝光芒的药水丢向了对方。刚刚扭曲的人仿佛从未存在一般,在瞬时的药水生效后,又一次变化成了新的模样——装饰着轻便盔甲的鸟人。

【这一次是佩罗罗桑么……?】

短暂的愣住之后,再一次走向了对方。没有什么过多的话语,只是把他扑倒在了沙发上,鸟人也似乎很顺从的同样默然。骨骸的双手被对方蓬松的羽毛覆盖着,舒服的像是眯起了眼睛一般,视野也随之缩小了一部分。

【现在只剩你了……佩罗罗桑。快点回来一起去看表演吧】

仿佛自我催眠一样,只是不断的重复着这样的话语。灵验的是,几乎在同一时刻收到了〈信息〉(Message)的提示音。如同鲤鱼一样立刻从对方身上跳了起来,好像演练过千百遍一般熟悉而快速的点开了信息栏,但却没有立刻打开信息,而是仿佛祈祷一般深呼吸了一口气,才重重的点了下去

『飞鼠桑!对不起今天实在是没有办法去看表演啦💦塔其米的话我记得过一会应该会来吧,你可以和他一起去也没关系的!不用担心我,玩得开心点!下次一定抽出时间所以拜托了……』

紧握着的拳头慢慢的松弛了下来,静止了几秒钟后,呆呆的坐回了沙发上。今年的三天假期已经全部用光了呢,在这样一个紧张时期请假的我……又扑了个空么?无神的看着前面茶几上花瓶里鲜艳的花,又瞅了瞅背包里早就给予置顶的入场券,仿佛失了魂一般的瘫在了垫子上却不小心硌到了呆滞的鸟人放在身体两边的手。

【……赝品呢,无论是这个还是那个,始终是代替不了他们啊。算了,如果在这个地方下线的话,重新链接应该也会在这里登录吧】

【不要……】

摇摇晃晃的站起了身子,有些踉跄的向着来时的路走去。却又漠然的扭头看向了身后依旧一动不动的鸟人,右手在空中遥遥的对着其点击了几下什么。这样的话,佩罗罗桑就不用困在这个地方了啦,哈哈

哈哈……

眼前的东西有些发昏了来着,是纳米机器的含量不足了么?今天就早点下线吧,明天开始不努力加班的话,很有可能会被上面穿小鞋的……
向着房间另一头的塑像方向摆了摆手,习惯性的再一次打出了微笑的表情

【那么——明天见吧大家】

评论(3)

热度(17)